今天在99nets看到勁舞團私服帖,然後下面一串回帖砲轟-.-

大部分說勁舞團是垃圾遊戲,真的很不能理解,大陸人為什麼那麼討厭勁舞團呢?

可能是觀念不同吧

他們砲轟勁舞團 感覺很像我們砲轟某遊戲一樣-.-

以下是引用一篇 大陸人網誌 已翻譯成繁字
--------------------------------

惡俗遊戲之最--腦殘勁舞團

為什麼討厭勁舞團,一個我覺得太弱智,可能有人覺得弱智你也不定玩得好,自然,我雖然不一定能玩得好,我看到很多人玩什麼QQ飛車或者卡丁車之類我會覺得很不屑,如果你玩超級房車賽和極品飛車,我倒不覺得有什麼,這些都是飛車游戲,為什麼給人感覺很不一樣呢?就比如,很多人讀郭敬明覺得自己很牛B,有人些讀海明威覺得自己很牛B;有人看馮小剛覺得自己欣賞品味很高,發覺了很多人生真諦,頗有共鳴;有人看黑澤明,才覺得自己是真正看電影;其實爭論這些意義不大,我們沒必要浪費在這些不同趣味上,來說說勁舞團在我眼中的不良影響。

 

 

其實說到底,任何游戲都只是游戲,而把游戲帶入到生活中,那麼游戲就開始發揮它的壞影響,勁舞團的壞影響是最大範圍地影響了中國的青少年和年輕人一代,其實,你要說游戲影響人和生活,任何游戲都影響人,CS和魔獸3以及魔獸世界也造就了無數失學或者被學校開除的學生,但壞影響力和勁舞團比起來簡直就不算個事情。

 

 

勁舞團首先是發型服飾裝扮上影響了青少年,其實這個說起來也無傷大雅,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特有的流行方式,無論是流行雷鋒的年代,還是流行周傑倫的年代,這些可以跳過。爭論的不是這些。盡管在大街上看到那些鳥發型和破銅爛鐵的褲子衣服頓覺視覺垃圾審美喪失,不過想一想,作為後青春時代的人,比如我,都可以接受。

 

不能接受的是,你們是環境的破壞者,你們在網吧亂敲鍵盤的影響非常惡劣、打攪了很多很多正常上網的人,這個比魔獸世界的玩家要惡劣10倍,你們敲壞了很多網吧主的鍵盤主要是空格鍵,這讓我有次在網吧打字寫博客、找了5個機器才找到一個鍵盤空格鍵完好的。不用想就知道你們這些惡劣的勁舞團邊敲鍵盤邊叫喚的傻鳥,陶醉在根本是意淫式的唯美無比的舞步中做著白日夢。你們敲壞的這些鍵盤,當然,我不是為網吧業主心疼,這些假冒的雙飛燕,需要經常更換,為假冒偽劣山寨貨開了便利之門。盡管不是你們的本意,但是山寨鍵盤制造者的確應該感謝勁舞團的愛好者們、山寨鍵盤的老板得向勁舞團迷們鞠躬了,衣食父母啊!

 

 

你們使得90後的整體青少年蒙羞,基本上腦殘這個詞語主要賜給的就是你們這些玩勁舞團的傻鳥,你們在游戲中使用腦殘的火星文和老公老婆的稱呼,老婆老公倒也沒什麼,關鍵是為了買一件虛擬的衣服或者干些其他的什麼勾當也可以任意稱呼人家老公,我的一個同學因為老婆太多了,每個月都要花上一大筆生活費來為這些虛擬的老婆買衣服,為此他老是找我借錢,這個又是一個切實地影響到我生活的一件事,為了這個,我也要抵制勁舞團,並且狠狠地咒罵。

 

至於你們帶來的一夜情或者賣淫、爆吧、3P等等等等,這些和我生活沒有關系,我就不多說了,今天做了一回憤青,發泄完了,想問下,勁舞團還在流行麼?

 

——本文應游戲編輯約稿所寫,本不想提起這個游戲的。

 ===============================
這是另一篇
===============================

因為寫了惡俗游戲之最——腦殘的勁舞團,使得我的博客訪問連日破萬,這個連我自己都感到意。

 

 

說實話,我離開網吧已經有好幾年了,對勁舞帶給我的惡劣感覺也是幾年前的印像,不知道現在的網吧裡面到底如何了?還流行不流行?

 

但是看了惡俗游戲排名專題【地址:http://game.zol.com.cn/topic/1218576.html】裡面網友的跟帖才知道,勁舞團依舊是最惡俗,最丟人現眼,最受集體公憤的游戲,僅僅因為編輯沒有把這個游戲放入預選的名單,網友在專題留言爆發了集體攻擊:

 

 

 

 

 

 

 

這個還不是最強的,最強的是,有位網友因為不能在十大惡俗游戲排行榜上給勁舞團投票,刷了150條留言,留言是昨晚看到的,已經被後台管理員刪除,無法截圖。

 



http://www.594au.com/
勁舞團私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