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咎狗之血熱映中!! ---------- 最近懶了,很久沒更新了XD

 

今天意外找到這個小軟體,真的超可愛的喔,可以把賽巴斯欽丟來丟去的XD,他還會在你的桌面爬來爬去的,做一些可愛的動作,如果你視窗縮小的話,他還會把你的視窗亂丟(小心丟到不見= =|||,要重開喔),開啟軟體之後右下角會有圖示,左鍵在圖示上點一次就會掉下來一隻賽巴斯欽,但是記住! 千萬別按太多下-.- 不然會看到桌面上一堆賽巴斯欽在蠕動...((+ +)) 
要關閉的話在圖示上點右鍵就會跳出選單,選擇最下面那一項關閉即可。

另外,要離開電腦前請把他們關閉,因為他們會自我繁殖,生出越來越多賽巴斯欽....(回來的時候看到一堆賽巴斯欽在桌面上亂跑的景象....)


賽八桌面2011-06-29_093232.jpg  
文章標籤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注意! 此文含有大量BL,腐以及H成分-.- 



無法接受者請離開 以免傷害您的眼睛 和腐化您的心靈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在巴哈看到這款外國RPG闖關遊戲 Spiral Knights,跑去試玩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這款遊戲是透過多人/單人闖關進行累積經驗值讓武器和角色升級

沒錯,這款遊戲特殊的地方就是武器升級,累積等級越高武器也越強

遊戲中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機關,有些機關必須多人配合才能開啟,這也是遊戲的特點之一

不過每次闖關都會消耗[能量值],每個人每天都會有100的能量值,能量值用完之後就無法繼續闖關,這時候就得等到明天或者乖乖儲點了

另外這款遊戲可以利用滑鼠操作或鍵盤操作,攻擊方面有遠距離的槍和近距離的刀可以切換

 

遊戲操作說明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4/10補檔

---

阿阿~好久好久好久沒來發文啦!! 好忙喔(屁) 沒時間發文(其實是懶)

想必腐女們一定聽說"愛與慾望之學園"一系列的漫畫,身為腐女沒看過這一系列的人會不會太對不起自己阿!

沒看過的人別難過!趕快去買來看! 保證看了之後你一定會邁向腐女之終極奧義一大步! 

書如其名,就是寫一間以專門訓練男子成為BL界精英為主的學校!! 簡單來講是男伎 (不是男妓)

既然是學校當然有分科系! 有 寵物科 ( 條件: 童貞,夠正太) 牛郎科 ( 條件: 超帥!非常帥!大帥哥!) AV科 ( 條件: 攝影機下做愛會更興奮) 變態科 ( 條件: 變態! 變態! 還是變態! 所有變態招式在這邊都看的到)

哦哦~看到這邊有沒有很興奮阿!? 趕快去買吧!! 目前出到第九集囉!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講到咎狗之血就會讓我想到很多OX畫面,因為部新番原來是BL遊戲

龍帥我期待很久了...XD  既然是BL,那人物一定要很帥很帥啦~

咎狗の血官方網站
故事背景:


自人類史上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後經過了5年,日本國土分裂為東西。東邊成立「CFC」,西邊成立「日興連」,這兩大互相對立的自治組織,首都東京變成無法 地帶。犯罪組織VISUKIO在因戰爭而荒廢的城市豐島舉行了一個名為「伊古拉」的戰鬥遊戲,勝者將能當上VISUKIO的王。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