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adup病毒已感染在西敏寺的電腦系統 。
  首次曝光的電子郵件後,星期四晚上,議會主任的在線信息和通信技術內容被泄露。
  工程師們正在“迅速采取行動,清理被感染的電腦” ,根據電子郵件,該案由議會發言人提交給ZDNet的英國網站silicon.com 。
  隨後病毒發作,議會主任計算機警告立即從網絡移走刪除所有未經授權的電腦 ,而政界人士和文員已經發現他們的電腦速度緩慢,並已鎖定了一些由於感染的帳戶。
  “我們正在掃描網絡,我們相信發現任何設備感染了病毒,然後與您聯系從網絡清除和加載了正確的軟件確保安全,以防止再次發生這種感染”,郵件說。
  工作人員也要求不能使用任何USB或其他移動存儲設備,以免傳播病毒。
  安全廠商賽門鐵克首席科學家Guy Bunker說:“他正通過一種途徑的任何手段傳播自身”
  盡管議會發言人拒絕證實該變種病毒已經感染了該系統,微軟去年發布了一個修復利用Downadup漏洞的補丁 。
  安全廠商McAfee安全分析師Greg Day表示,國會需要重新評估如何才能最好地保護其網絡安全。
  依照日期,議會應“確保安全修補程序更新總是啟用,利用基於簽名的技術,預警系統已經到位。”
  該Downadup病毒,也被稱為' Conficker '命名由來是一月在謝菲爾德5家醫院感染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