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今天520我的生日!阿阿阿~~(喊)

昨天特地跑去買了一堆餅乾結果也沒發完阿~(一些還藏在書包)

不過很高興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感動)

原本感覺小葉她們怎麼沒送禮物(被巴)

原來是等放學呀~嗚嗚 超感動的~

還唱生日快樂歌~可是當時愣在那裡 不知道該有什麼表現,嗚~

是很想哭啦 可是哭不出來(看來我不是那種感動到哭的人)

大嬸.小葉.小高.小莫莫.小玫 

她們破費送我黑執事1-6

還有鬼畜眼鏡(御堂x佐伯)(尖叫) 

哦哦哦 看到那個我超high 小葉還特地吩咐我說 到家裡要偷偷的打開它

剛剛打開了包裝,沒想到第一頁就是個克哉被御堂xxx的彩色圖片,旁邊竟然有文字

玩過鬼畜之後覺得御堂和克哉這一對簡直是絕配嘛,不論哪一方是受 都是傾向SM型的

偏偏我還滿愛 

受不了阿(鼻血)

謝謝你們阿~ 我超感動的

剛剛還在邊看卡片邊傻笑

我真的有那麼怪嘛?

那是天生的~

我可是很正常活潑樂觀開朗善良友好

不是神經變態腦殘起笑健忘的哦~


對了

今天還接下資研社社長的職務 原本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找社長自薦

終於鼓起勇氣去了~

聽說社博好巷要我們新幹部來弄的樣子~ 阿阿 到底要怎麼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