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甲班同學會喔

約在晚上六點在中央路的貴族..

結果我K電腦K過頭 到5:30才出門 趕公車

到了總站 已經46分了..  我從金典那邊過去 一直往前衝

一直走到六合 才發現怪怪的 於是就打電話給阿菇

阿菇說:「你在六合阿?」

我問:「是一直直直走?」

答:「對呀 就一直直直走 看到中央路往右轉直走就看到了」

我就一直直直走 走了很久.. 大概十分鐘拔 看到了夏威夷餐廳 才覺得怪怪的

心中就想 我迷路了..

然後往回走.. 越走越怪

於是問路邊的人 中央路怎麼走

結果他跟我比一比 就在旁邊阿..

感覺好丟臉XD

到了中央路.. 我又在想是往左還往右

我才發現我快走到體育場那邊去了..

於是往回走 打電話問阿菇 才發現我走過頭很遠了..

終於在滿頭大汗下 找到了貴族..(已經去過一次)

遲到半小時啦=ˇ=

這次來了不少人呢

彭彭還特地從台中來呢

不過有些人沒來 像是黎彥汝.蚊子.阿玫那些的

倒是來了稀客 阿七 可是他都沒講話 而且好像是吃完就跑了

聽說他變乖了..很難相信

這次桂姊沒來也真可惜

大家吃完飯一直在那邊玩

男生他們更恐怖..

又再玩喝飲料的遊戲

而且還是調過的..

我問老貓其中一杯加了什麼

他跑到我耳邊說:「那裡面加了 葡萄汁 柳橙汁 可樂 黑胡椒 大蒜 奶茶 醬油(?) 什麼冰的 好像還有炸的食物 」

他們裝了好幾杯 在那邊玩撲克牌 輸的就喝..不過我看到好幾次都是阿屌在喝耶..他運氣真不好

阿朱和她老公有來 她懷了五個月大的男baby呢  真是可喜可賀..

我們就這樣一直鬧到九點多 

突然 包廂內的燈光有暗下來.. 似乎是在趕我們走耶..

反正也九點多了 大家就收一收閃人!

出去看到頭份國中的新校區 感覺真羨幕呀!!

放射型起司形狀的大樓 就感覺很帥

真希望能重讀耶.. 聽說下次同學會要在新校區舉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