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段考啦...

整個就像解脫一樣

其實從昨天第二節英文考完就變的很HIGH...

下一節是數學耶..  可能是悲極生樂吧 ..

說到第二節的英文

是音樂老師..卡門監考..

當她走上講台時 有喀滋..喀滋..的聲音傳出來  真怕講台的木頭會斷裂...

英文是班導出的.. 大家從一大早就在該該叫 猛看英文

結果班導還在那邊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  

大家可能是論孟背的太熟  一些人在那邊對班導喊 "要哀矜而勿喜阿" 

結果班導笑的更詭異了...

英文是所有考試內最多考卷的一科了

卡門光是發考卷就發了五分鐘 根本是浪費國家資源嘛=  =

很快的 聽力再發完考卷十分鐘後播放

前面五題都是看圖聽的ˇ

於是我看別人動手寫時我就跟著寫了

所以前五題一定全對..哇哈哈..

後面的幾題我是幾乎都聽不懂得..只好隨便猜猜了 我想可能只有拿到五分吧

經過一番與英文的廝殺  看到下一節的數學 感覺就有種很無力感.. 

我看到考卷就覺得這次大家一定會考的很慘了.. 不超過一半以上的人及格吧..

可是這次我倒寫的滿順的... 雖然還是不及格啦 不過應該有36分..

到了下午的物理 就是我最拿手的部分了

雖然多選題很XX 了點 不過還算簡單的說..

---------------

晚上回到家裡 我媽說要去內灣一家要開的溫泉店泡湯

到了那邊溫泉內都沒人  原來是今天不開放

不過我媽認識那個老闆 所以就很開心的去泡了

在更衣間內發現一隻青蛙.. 害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哩..

第一次泡溫泉 感覺還不錯耶..

一直換溫度- - 4X 3X 2X 輪流泡

不知不覺泡了一個多小時..

我媽他們還意猶未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