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咎狗之血熱映中!! ---------- 最近懶了,很久沒更新了XD

這次連去六日兩天的國際書展,腳真酸呢,今天上學還遲到哩!

因為禮拜六是晚上去,所以人比較少了,星期天超可怕,雖然已經體驗過了,不過還是很可怕阿""

我主要去找黑執事和BL漫畫,最近幾屆BL區好像有增加(應該吧),腐女猖獗(阿阿阿),腐女要統治天下(謎:來人阿!把他拖走)

原本要去買木棉花那邊的黑執事週邊,沒想到排了一堆(因為星期日上午去的),繞了三圈又排到外面-.-,只好放棄了,以下都是星期六去買的週邊↓

123zz_0192.jpgzz_0193.jpgzz_0194.jpg

 

zz_0198.jpg

好喜歡這個袋子XD 謝爾好可愛,不過賽巴的表情應該再邪惡一點

zz_0199.jpg

 講到這裡,我妹其實更猛呢,連去五天,要不是他要打工搞不好最後一天也會去...

我和我妹算一算將進買了70本書(BL佔三分之二吧)

剩下就是一些小說囉~~

特別為大家推薦 <<戰國STRAYS>>

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部以日本戰國初期(?)為背景的小說

講到戰國,就想到咱們的織田信長(阿阿阿)

這三本的封面就是信長(尖叫)

有夠帥的啦XD,其實當初出第一本的時候我是衝著信長是大帥哥來的

類型的話,目前還不清楚是單純的歷史漫畫還是怎樣的,我想會談到愛情吧!

故事內容是講說有個高中女生(家裡開道場),因為一次意外而回到戰國時代...

簡單來講就是穿越類的,裡面人物畫的還滿有趣的,跟我之前看的戰國很不一樣~

最XX的就是前一二集初版印刷有送pvc卡,第三集是書展搶先上市的竟然沒有!!有沒有搞錯啊!!偏偏第三集封面很帥耶(我要信長啦)

突然,我意識到我自己也變成了...歷女阿阿阿阿~~

zz_0195.jpg

zz_0196.jpg

zz_0197.jpg

 順帶一提,其實我也很期待伊達政宗出現,因為他也會是一個大帥哥阿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lovers 的頭像
bllovers

BL LOVER 請自備防腐劑!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ynthia1633
  • (路過)
    真好阿
    我也想去兩天國際書展
    不過星期六擠怕了|||||
    第一個就衝木棉花可是還是爆多人(汗
    話說黑執事8的威廉
    第二封面很有趣阿XD
  • 哈哈~田徑選手~ 他穿薄杉好像老阿伯...

    bllovers 於 2010/02/07 19:36 回覆

  • cynthia1633
  • 所以我對他改觀了Orz
    他其實是個冷面笑匠吧||||
  • 搞不好穿個風衣 戴個帽子和口罩 就變成變態怪伯伯"

    bllovers 於 2010/02/07 19: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