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8日 
天氣:漂過似的天空 可怕的太陽
不及格指數: ★★★★☆☆
睡覺指數:★★★☆☆☆☆☆
過High指數:★★☆☆☆☆☆

今天整天都考試  似乎回到了國三基測前那時候呢

再過1x天就要基測了 代表 一年過了阿.... 好快

就要選組了 就二年級了...

今天的我特別會睡...

通常一天不會睡或者頂多打瞌睡1節吧

今天一整天都考試  昏昏沉沉的飆完考卷 就趴下去了

公民更糟糕 完全靠直覺寫    寫完之後趴下去大概30秒就睡著了  代表我功力又增啦...

話說昨天做了一個夢 早上睡醒發現自己是哭的狀態  我想我是被夢驚醒的 這是我有印象以來  做夢做到哭...

第一次是小學的時候   印象沒有很深刻    是從我阿嬤那邊聽來的 說我睡覺在哭 不過我很記得那時候的夢境 

似乎是夢見我爸被殺掉...

這次印象太深了 驚醒的時候 眼淚還是狂流..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我夢見我在一個類似 一個組織一個收留所的地方  被囚禁著 只能在有限空間內活動  

自由被限制...甚至看到同伴被做一些慘無人道的事情    然後我就很生氣 想要得到自由 於是反抗! 

我和我一個同伴反抗著  結果他被抓出去殺了   我就很不服氣 邊為我的同伴哭著  ... 好像要繼續反抗似的.. 

到這邊就驚醒了..     好奇怪的夢-.- 是我電影看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