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名稱】: 屍姬 玄
【發佈來自】: 幻櫻極影&HKG字幕組
【檔案格式】: RMVB
【影片集數】: 1-12全

【檔案大小】: 繁體 1.23GB
【影片語音】: 日語發音
【字幕語言】: 繁體  
【官方網頁】: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shikabanehime2/


「屍姬」是改編自赤人義一於「月刊少年GANGAN」上連載中的靈異冒險類漫畫「屍姬」。

動畫版將分為兩季來製作——「屍姬 赫」和「屍姬 玄」、分別交由GAINAX和feel.負責製作,


腳本方面則由以「鋼之煉金術師」「十二國記」等為大家熟悉的會川昇負責。GAINAX此次與

擅長恢巨集大氣的架空題材的會川昇的合作、就不知將會如何造就這部據說「恐怖又血腥」的作品呢。




屍 姬  第二季    屍姬 玄


09年1月新番《屍姬玄》

喪失的「赫」的記憶,然後前往輪迴宿命的「玄」……

笑吧,在這宛如地獄般的場所裡!





【故事簡介】:
  
大元帥系真言密教宗派之一光言宗有一種神秘的法術,令那些對人世間仍有眷戀的女性死屍變成有思想會感情能走動的屍姬。

屍姬的能力比常人強數倍,更有不死之身,她們必須與光言宗的和尚訂下契約,把其他為禍人間的殭屍殺死。只要殺滿一百零

八具就可以圓約,升上天堂。女主角星村真姬那,與光言宗的契約僧田神景世訂下契約,以追殺其他殭屍及找出殺死自己的仇人

七星為生。然而景世不幸戰死,契約轉來其收養的少年花神旺裡身上,同時勢力最大的敵人大群開始展開陰謀,戰況越見不明朗起來。

【用語集】



殭屍


通過強烈眷戀與執念而能行動的屍體總稱。經常會襲擊人類。
他們有著極強的生命力,以咒語為核心的大腦已死亡,但身體未完全肢解的「活死人」。



屍姬

光言宗利用對人世間仍有眷戀的「屍體」,把她們變成「少女死屍」以獵殺「殭屍」。
灌輸恐懼、憐憫、侮蔑、嘲笑等感情,被稱為「屍姬」。
成為「屍姬」必須具備優越的條件,然後才能通過與光言宗的僧人簽訂「契約」成為「屍姬」。



光言宗

該教派繼承了製作「屍姬」的秘密方法。根據其教義,可以用屍姬來捕獵殭屍。
在僧侶中,很多人認為屍姬是「被死亡迷惑的女人」「最沒有悟性的女人」「骯髒的女人」。





STAFF


監督:むらた雅彥
腳本:會川升
人物設定:久保田誓·貞方希久子
シカバネデザイン:小島大和
美術設定:兒玉陽平
美術監督:松本浩樹
美術:スタジオイースター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響製作:テクノサウンド
音樂製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動畫製作:GAINAX、feel.


CAST


星村真姬那:秋山奈々
花神旺裡:羽染達也
田神景世:籐原啟治
送儀崇征:川島得愛
山神異月:中村知世



日文名稱:屍姬 玄
中文名稱:屍姬 玄
播放日期:09年1月1日 首播
原作:赤人義一


BT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