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您***
您現在已經成功地擁有了賽巴斯欽!為了完全發揮他的功用並保證安全,請仔細閱讀以下條款。
注意:對因您未閱讀並依照安全操作程序對待您的賽巴斯欽所造成的任何後果,凡多姆海伍技術有限公司不承擔責任。

【技術參數】

名稱: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
性別:男性
聯盟種族:契約魔族
制造商:英國凡多姆海伍旗下 Phantom公司
制造日期:商業機密
高度:180左右
使用壽命:滿足您的願望為止,但是一旦滿足您很可能會遭遇不幸
顏色:黑發紅眸

【配件】

您的賽巴斯欽裝備了以下配件:
1)高級精致宮廷配發燕尾服,皮鞋,白手套以及懷表
2)銀質餐刀餐叉等
*服裝配件僅此一套如有損壞定做將非常困難,請勿必愛護。
**餐刀餐叉為消耗品,有時會大量消失,如果出現這類情況請及時購買。

當您收到您的賽巴斯欽的時候,請檢查一下包裝內是否包含他的所有配件(見上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確版本的賽巴斯欽,如果有破損可憑購買發票退換。 

【啟動方法】

在確認程序安裝之後
請按照下列順序啟動您的賽巴斯欽。 

a)輸入包裝中的注冊密鑰啟動您的賽巴斯欽 
b)在包裝盒外潑血鮮血並正確的畫好召喚陣。
c)當您的賽巴斯欽從包裝盒中出來的時候或許並不是您想看到的樣子,此時請不要害怕,只要跟他定下契約並直接命令他就可以恢復到執事狀態。
鮮血最好是您自己的,召喚陣畫法我們會在別冊詳細說明。 如果您實在覺得此方法比較麻煩那麼可以同時購買謝爾.凡多姆海伍個體,使用他就可以輕而易舉的開啟成功,但是您的賽巴斯欽對您的忠誠度會相對較低。
**進行第二項啟動程序的時候請務必在人少的地方進行,否則出現任何問題後果自負。 

【能量補充】 

食物:賽巴斯欽無需補充能量,但是他對紅茶有頗高的要求。

【衣著】

如果您希望給您的賽巴斯欽換上其他裝束,請讓英國著名皇家設計師為您的賽巴斯欽量體裁衣。另外如果您希望賽巴斯欽換上現代服裝或萌系COSPLAY服裝,請與他商量。否則您的賽巴斯欽會因情緒低落導致系統紊亂。後果不可修復,非常嚴重。

【行動模式】

賽巴斯欽有三種行為模式,分別是 

1)正常,此為出廠默認模式。在此模式下您的賽巴斯欽通常會經常微笑,舉止優雅,並包攬一切家務事。
2)腹黑,此程序在遇到謝爾.凡多姆海伍個體時比較容易觸發。在此模式下您的賽巴斯欽會陰笑,並用此笑容強制您做不喜歡的事情而以此為樂。
3)守護,當您收到威脅或者您下達命令可觸發此程序。
*注意,如果您購買了謝爾.凡多姆海伍個體並與其同時遭遇危險,請做好被拋棄的准備。如果您購買了死神™ 系列個體,您的賽巴斯欽將長期處於此狀態。

【操作】 

您的賽巴斯欽是界面友好的聲控式產品,他會完全聽從您的命令,請用標准的英語或日語交流。
他有101種以上的用途,例如 :

A.操辦家務:有了他您的家裡將不在雜亂無章,保證24小時干淨清爽。料理與園藝皆有相當高的技巧。
如果您購買了女佣梅琳、廚師長巴爾德、園丁菲尼安以及總管田中的話,此模式將增加耗能30%。

B.知識淵博:百年之內的歷史他可以生動形像的講述出來,藝術武術禮儀文學等等都可以全面的為您講解。
*但請注意如果您不喜歡學習,他會很容易切換到腹黑模式。

C.行動力強。您如果要他辦事將會在很快的時間內完成,而且殺人放火無所不能。
觀賞性高。賽巴斯欽的外表出眾性格優雅,可以滿足各種女性的HC要求。
 

【與其他種屬的兼容性】

賽巴斯欽與死神™ 系列成員理論上不兼容。
如果長時間放置在一起有可能會導致賽巴斯欽燕尾服破損嚴重。
賽巴斯欽與謝爾個體兼容性較強,但請不要長時間的讓他們相處。

【常見問題】 

Q:賽巴斯欽可以有信仰崇拜嗎?  "
A:不可以。賽巴斯欽如果跟神明在一起會導致出現血腥場面,請您務必不要嘗試。

Q:那麼我還能購買你公司的其他產品嗎? 
A:當然可以。兼容性最高的是謝爾.凡多姆海伍。您也可以選擇廢物四人組,當然這會使您的賽巴斯欽消耗變大。
請慎重選擇同時購買死神™ 系列。

Q:我的賽巴斯欽面色蒼白,笑容勉強,情緒低落怎麼辦?
A:請立刻將伊莉莎貝爾小姐隔離,給他一只小黑貓。

Q:我的賽巴斯欽開銷實在太大了,怎麼解決?
A:這是一般用戶會遇到的BUG,現在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立刻購買謝爾.凡多姆海伍個體,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您的正常生活開支。

Q:我的賽巴斯欽右眼有個“六”字,穿軍綠色校服並手持三叉戟?
A:恭喜!您購買的是六道骸個體,他是日本黑曜公司出產的搶手貨。你可以憑購買發票及時退換,在將六道骸裝回包裝箱時請不要被他的三叉戟刺到,否則我們將不予退換。
如果您還是無法分辨的話,請仔細觀察他們的發型,六道骸的發型類似與鳳梨而賽巴斯欽則不然。

Q:一般日常如何包養我的賽巴斯欽?
A:請不要讓他跟死神™ 系列相遇,並經常與小黑貓和謝爾個體交流。

Q:我的賽巴斯欽經常傻笑,怎麼辦?
A: ……您……是否在不小心時使他的腦袋受到了巨大的撞擊?
請迅速關機將他送廠維修,我們會深入研究。

Q:我的賽巴斯欽突然開始制作大量的咖喱,為、為什麼?
A:因為您的附近一定有阿格尼個體,請在您的賽巴斯欽還沒有做出一整屋的咖喱之前找到他。

Q:我的賽巴斯欽把家裡所有的銀制餐刀餐叉都拿走不見了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
A:放心吧,他會在晚飯之前准時回來。
不過同時還會帶回來一個受傷的謝爾個體就是了。 

Q: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同時購買了賽巴斯欽和格雷魯.薩托克裡夫個體但是格雷魯總是莫名其妙的就變成了豬頭而賽巴斯欽全身都破破爛爛渾身是血好可怕嗷嗷嗷嗷嗷嗷奧哦嗷嗷啊!
A:我們在前面的說明書已經提到了,這是系統bug,目前無法解決。如果不想出現更可怕的事情就請再購買一只死神™ 系列的威廉,讓他將格雷魯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lo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